晴時多雲

羽球》赴泰國曼谷關心國家隊 余政憲致贈熊娃娃打氣

2018/05/23 13:30

余政憲(左)致贈友人提供的12隻熊娃娃給女團,由隊長許雅晴代表領取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前內政部長、現任體發會副召集人余政憲這次飛到泰國曼谷,關心我國羽球代表隊於湯優盃戰局,他也特地帶來友人準備的12隻熊娃娃送給女團成員,由隊長許雅晴代表領取。

除了棒球,余政憲也相當關心羽球發展,曾經擔任高雄縣長的他,也數度與來自港都的戴資穎近距離互動,小戴曾受邀到棒球場開球,行前則特地到高苑工商特訓,余政憲身為學校董事長,當天也在現場指導小戴投球,並且大讚球后,運動細胞很好。

去年台北世大運羽球女單冠軍戰,高雄市政府大樓舉辦直播派對,當時余政憲也在現場拿著手制看板為小戴打氣,這次余政憲則飛往泰國,他透露,他的友人曾董致贈12隻熊娃娃給球隊,希望今天晚上可以順利擊敗泰國。

余政憲(中)飛到泰國幫國家隊加油。(取自余政憲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