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動紫趴6/2情歌傳奇夜 張智成深情開唱

2018/05/23 13:42

張智成將蒞臨全猿主場獻唱情歌。(桃猿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將在6月1日(五)至3日(日)舉辦動紫大盛音樂祭,三天的動紫大盛音樂祭將號召超過12組表演單位,小男孩樂團、山的孩子樂團、Empty Orio、原子邦妮、吳蓓雅PiA、拾音[’Pickʌp]都將受邀,情歌王子-張智成(Z-Chen)在6月2日(六)參戰,在預售破萬的週六賽後帶來情歌傳奇之夜!

張智成縱橫華語歌壇18年,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。首度參加動紫大盛音樂祭,他獨特的嗓音極具穿透力、擅長R&B曲風的創作和轉音演唱,聲音乾淨細膩,被稱為「R&B王子」,在動紫大盛音樂祭接下第八彈的任務,蒞臨全猿主場獻唱傳奇情歌。

馬來西亞出生的張智成2002年來台發展至今,已經在台灣累積超高人氣,不過卻是首度在台灣的棒球場開唱,而且還是在職業球賽之後,面對全猿主場萬人的近距離互動,張智成感到相當興奮以及開心,目前也正在積極準備,希望可以完美詮釋週六主題「情歌傳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