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台灣選手電競好表現 勇闖「暴雪」國際大賽

2018/05/23 15:07

台灣Luna Meow以4比2擊敗星國戰隊Resurgence,將參加6月9日起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的HGC季中賽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近日有不少電競賽事舉行,不僅閃電狼於法國巴黎再闖《英雄聯盟》季中賽四強,台灣更有暴雪娛樂舉辦的《暴雪英霸》地平線對決與《爐石戰記》HCT亞太區夏季季後賽,前者由台灣戰隊Luna Meow擊敗東南亞勁旅,將於六月前往瑞典參與2018 HGC季中賽;後者由台灣好手「承泰不要」擊退各國好手,同樣晉級六月在加州舉行的HCT夏季冠軍賽。

《暴雪英霸》上週末落幕,台灣戰隊Luna Meow以4比2擊敗星國戰隊Resurgence,將參加6月9日起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的季中賽,來自全球十二支頂尖勁旅將分為A、B兩組,第一二名為勝部種子、第三四名進入敗部賽程,最後兩名將遭淘汰,LM被分在B組,他們首戰將對上歐洲勁旅HerosHearth Esports。

《爐石戰記》HCT亞太區夏季季後賽同樣在上週日結束,只有四位選手有資格挺進將在六月底於美國加州舉行的HCT夏季冠軍賽,台灣好手「承泰不要」(BloodTrail)雖然在八強落敗進入敗部賽程,但他連續打敗兩名敵手,在最終決定賽脫穎而出,成為挺進加州的最終四強一員。

台灣選手BloodTrail、日本選手glory與Tansoku及韓國選手Jinsoo將於六月底出征《爐石戰記》夏季冠軍賽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