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藥檢非隨機? 拉美球星怨:我們被針對

2018/05/23 17:03

光芒外野手高梅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卡諾藥檢事件餘波盪漾,生涯2度入選明星賽的光芒外野手高梅茲(Carlos Gomez)近日上節目受訪,認為大聯盟似乎刻意針對拉丁美洲出身球員,而非隨機挑選球員進行藥檢。

高梅茲一連說了3次:「這不是隨機的,是大聯盟有意挑選的。」他還提到,「我是隊上最資深的球員,每天都比隊上其他人更早到,我這麼做是為了讓自己剩餘賽事都能維持狀態。每當他們過來告訴你必須去藥檢,這會使你發瘋。」

高梅茲現年32歲、已待大聯盟12年,他說:「球季一個月內我就接受了7次左右的藥檢,而我們隊上有人肯定都沒被藥檢過。」他還表示,年長的球員、拉丁美洲裔的球員會被大聯盟鎖定。他點名隊上常接受藥檢的選手,除了他自己,還包括35歲的羅莫(Sergio Romo)、34歲的史潘(Denard Span)。

高梅茲說,他知道卡諾因藥檢未過被禁賽的事情後徹夜難眠,「卡諾有著名人堂的生涯,而這件事現在起會一直跟著他,15年來這傢伙每一次都是清白的,現在他人生一輩子有汙點了,人們會說:『喔,你藥檢呈陽性!』」

高梅茲還提到:「我家鄉在多明尼加,每次我放假都要告訴大聯盟『我現在要這麼做囉!』『我現在去那裡囉!』,這真的讓人很不舒服。如果得流感就要吃藥,這跟棒球無關,如果你們找到證據證明真的是為了幫助表現,那就禁賽啊,但如果真的是為了健康呢?這並不公平。」

大聯盟的發言人則向該節目表示,藥檢是由聯盟以及球員工會共同選出的獨立機構負責執行,大聯盟無法控制誰會被選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