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史博威7局飆5K奪勝 林智勝4打數掛蛋

2018/05/23 18:15

Lamigo二軍先發投手史博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中職二軍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,桃猿洋投史博威繳出7局5K、失3分的優質先發,率猿11:4贏球,史博威奪下在二軍第2勝;中信兄弟林智勝4打數皆掛蛋,打擊率3成01。

兄弟此役派出洋投紐維拉先發,他首局雖然飆2K,不過挨張閔勛二壘安打丟1分,隨後2局桃猿打線再有建樹,打完3局已經4:0領先。

Lamigo二軍張閔勛在1局上擊出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鍾承祐在3局上擊出中外野全壘打牆深遠飛球,兄弟中外野手黃稚峰退到牆邊跳起仍無法接殺,球落在牆上沿彈回形成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在3局下還以顏色,由第九棒黃稚峰對史博威敲出2分砲。

中信二軍黃稚峰在3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7局上,猿隊打線再開火,鍾承祐對王梓安敲出2分砲,董子浩在8局時再轟彭識穎3分彈,兄弟換上杜家明,他本季首度登板就被下一棒黃浩然背靠背開轟,桃猿本局再強攻4分,終場11:4大勝兄弟。

Lamigo二軍鍾承祐5打數擊出2安打,其中包括1支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董子浩5打數擊出3安打,共打下4分打點,其中包括1支3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黃浩然在8局上敲陽春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洋投紐維拉此役投6局,雖送7K,但也被敲8安打,失掉4分有3分責失,吞下第2敗。打擊方面,暫居二軍全壘打王的第四棒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本場4打數抱蛋,吞了1K,中止連2場開轟、連4場敲安。

中信二軍先發投手紐維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林智勝今未擊出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陳家駒3打數擊出3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