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特拉斯堡網賽》拍落日俄組合 詹詠然攜手泰國一姐闖4強

2018/05/23 18:43

詹詠然(右起)與泰國新搭檔康坎連戰皆捷,法國史特拉斯堡紅土晉級女雙4強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詹詠然今與泰國康坎在史特拉斯堡網賽女雙8強戰中出擊,「台泰組合」用了1小時又7分鐘,以6:2、6:4擊敗日本二宮真琴/俄羅斯絲基可娃,闖進4強。

這是「台泰組合」首度搭檔,前一戰兩人與中國梁辰/澳洲莫兒(Jessica Moore)激戰1小時33分鐘後勝出;今面對二宮真琴/絲基可娃,詹詠然/康坎開賽連拿4局,以6:2搶下首盤,次盤一度落後,但兩人隨即穩住陣腳,最終以6:4收下勝利。

接下來詹詠然/康坎將和第3種子烏克蘭琪涵諾克(Nadiia Kichenok)/澳洲羅迪歐諾娃(Anastasia Rodionova)爭奪決賽門票。

我國另一好手謝淑薇,預計在今晚11:30於女單16強戰中登場,碰上捷克女將莎法洛娃,兩人近3年交手,小薇吞下4連敗,不過莎法洛娃先前受傷,休兵3個多月,小薇可望在此戰扳回一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