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莫拉塔表現起伏不定 傳義大利兩大勁旅有意收購

2018/05/23 20:42

莫拉塔本季表現起伏不定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以8000萬歐元從皇家馬德里轉會至切爾西的莫拉塔(Alvaro Morata)本季狀態起伏不定,不但沒有入選西班牙國家隊,在聯賽尾聲更被切爾西主帥孔蒂(Antonio Conte)冷凍。不過根據外媒報導,AC米蘭與祖文特斯有興趣簽下莫拉塔來補強前鋒的陣容。

本賽季AC米蘭的前鋒組合,席爾瓦(André Silva)與卡利尼奇(Nikola Kalinić)並沒有拿出符合身價的表現,紅黑軍團的鋒線預計在今年夏天將進行換血。而義甲霸主祖文特斯同樣也對莫拉塔抱有強烈的興趣,儘管斑馬軍團陣中已有科斯塔(Douglas Costa)、迪巴拉(Paulo Dybala)、 伊瓜因(Gonzalo Higuain)以及曼祖基奇(Mario Mandzukic),但仍對莫拉塔重返老東家持開放態度。

本賽季莫拉塔開高走低,總計為藍軍上陣48場,取得15顆進球與6次助攻,賽季後半段更因為沒有把握單刀進球的機會、遭主帥放在板凳上。而在切爾西老闆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)欲花1億英鎊追求波蘭前鋒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 Lewandowski)後,莫拉塔在藍軍的日子已經開始倒數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