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泰勒擊出再見安超淡定 官網:最面無表情的一位

2018/05/23 20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打出帶走比賽勝利的再見安打,總是可以看到球員大聲歡呼的畫面,然而從泰勒( Michael A. Taylor)卻不見喜悅,表情相當淡定,也意外成為討論焦點。

國民教士之戰,泰勒在9局下一人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關鍵的再見安打,國民以2:1險勝,主播轉播時都相當激動,隊友都興奮的衝到球場,扮演英雄的泰勒卻沒有太多表情變化。

鏡頭定格在泰勒好一陣子,依舊沒有露出任何笑容,意外形成有趣的一幕,大聯盟官網「CUT4」就以「這大概史上擊出再見安中的球員中,最面無表情的一位。」

泰勒賽後受訪時才露出笑容,直呼終於鬆了一口氣,他說:「最近的狀況不是很好,我一直在等可以突破低潮的轉機。」

泰勒本季出賽47場,打擊率是偏低的1成9,長打率也只有3成19,不過今天4打數1安打,唯一的一支安打就幫助球隊帶走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