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陽耀勳雙安 桃猿隊送富邦悍將5連敗(影音)

2018/05/23 22:36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隊面對富邦悍將王牌洋投羅力,靠開路先鋒陽耀勳突圍,陽耀勳今天擊出個人生涯第5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、單場雙安都是面對羅力擊出,幫助球隊3:2險勝,也送給富邦悍將5連敗。

富邦悍將多次無人出局攻占得點圈,但都無功而返,桃猿隊則把握僅有攻勢,8局上林智平敲安,陽耀勳面對羅力擊出追平分安打,郭嚴文再相準羅力幾乎快落地的變化球敲安,猿隊就此取得領先。

陽耀勳說,羅力的球一向很準,因此看到好球就要積極攻擊,「球速一旦落後,就不好打,因此上場時會比較積極出棒。跟開季比起來,這幾場打擊狀況還不錯,教練也跟我說,打擊感覺好的時候,安打自然會出現。」

面對壞球還能敲安的郭嚴文,賽後笑說:「不知道怎麼打到的,可能有一半運氣吧。」他說,羅力今天配球似乎有變,直球比例比以往高,上場時盡量想打到球。

富邦悍將數度有機會得分,但打線斷層種下敗因,4局下滿壘時,林哲瑄遭三振、高國輝擊出雙殺打,6局下一度攻佔二三壘,正好又輪到林、高兩人,但也沒能發揮。

8局下富邦悍將1分落後,桃猿隊中繼投手吳丞哲造成一二壘有人局面,緊急換上的黃偉晟接連解決林哲瑄、高孝儀,再次讓悍將無功而返。9局下,猿隊守護神陳禹勳投到兩出局滿壘,三振蔣智賢化解驚險場面。

陽耀勳首打席轟出全壘打(記者林正堃攝)

陽耀勳首打席轟出全壘打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輝3打數沒有建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禹勳驚險守住勝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