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單場4轟再寫紀錄 投手崩盤不敵遊騎兵(影音)

2018/05/24 11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客場對上遊騎兵,單場上演4發全壘打,連續5場比賽至少有3轟,大聯盟史上第一。此戰雙方上演打擊大戰,洋基後援投手群崩盤,終場以10:12輸球,洋基在三連戰中以1勝2敗輸掉系列賽。

洋基開賽靠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敲兩分砲在內,首局攻得3分。葛瑞戈爾斯是自4月27日以來,再次敲全壘打。沃克(Neil Walker)3局上也揮出陽春砲;不過,遊騎兵4局下靠馬札拉(Nomar Mazara)兩分砲、古茲曼(Ronald Guzman)三分砲,反超比數。

洋基5局上攻勢再開,羅邁(Austin Romine)敲1分打點安打,新秀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敲三分砲、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轟出471英呎遠的大號兩分砲,洋基單局灌進6分再次超前比數。托瑞斯也成為洋基隊史最年輕連三場開轟的選手。

但遊騎兵持續展現追分能力,5局下攻2分,6局下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在滿壘時獲得保送,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敲清壘二壘安打逆轉戰局,該局攻得4分。8局下凱納法利法又揮1分點安打,終場遊騎兵以2分之差逆轉勝。

洋基先發沙巴西亞僅投4.1局挨了2轟在內失掉7分,史瑞夫(Chasen Shreve)0.1局失2分,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0.2局失2分砸鍋吞第2敗,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2局4K失1分。

遊騎兵先發費斯特(Doug Fister)投4.1局被敲11安包含3轟,失掉8分6分自責。巴涅特(Tony Barnette)0.2局失2分,克勞迪歐(Alex Claudio)後援1.2局無失分奪第2勝,終結者凱拉 (Keone Kela)1局飆3K獲本季第10個救援點。

賈吉。(法新社)

葛瑞戈爾斯。(法新社)

托瑞斯開轟。(法新社)

普洛法(左)敲清壘二壘安打逆轉戰局。(美聯社)

遊騎兵終結者凱拉守住戰果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