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猛!林智勝3安猛打賞 中信二軍痛宰富邦

2018/05/24 17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一場4打數無安打的林智勝,今天繳出4支3猛打賞表現,捕手蔡岱霖也有單場3安演出,終場中信兄弟二軍以10:4大勝富邦悍將二軍。

中信二軍今天開賽就展現兇猛火力,讓富邦二軍先發投手蔡明晋投不滿3局就被打退場,總計今天他主投2.2局被敲6安失5分都是自責分,防禦率飆高至6.17。

接替上場的郭勝安也擋不住中信二軍打線,第7局慘遭砲轟,此戰僅投1.2局就被敲5安掉4分,富邦二軍整場比賽僅有零星攻勢,中信二軍最終以6分差帶走勝利。

除了林智勝和蔡岱霖之外,陳文杰和陳皓然也有單場雙安表現,中信二軍此役共掃出13安;富邦二軍以范國宸的2安表現最佳,林旺衛3局上擊出2分砲。

蔡明晉承擔本場比賽敗投,中信先發投手邱品睿4.1局被敲5安失2分無關勝負,接替投球的王則鈞中繼2.2局挨3安失2分,成為此戰的勝利投手。

中信二軍林智勝5局結束有3次打擊,擊出2支安打及獲得1次四壞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勝富邦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投手王則鈞中繼投球拿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投手王鴻程中繼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蔡岱霖4打數擊出3安打,其中包括1支三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林智勝在3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,攻下中信第4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林智勝5局結束有3次打擊,擊出2支安打及獲得1次四壞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投手郭勝安中繼投球1.2局被擊出5安掉4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林旺衛在3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林旺衛在3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先發投手蔡明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