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哈羅連線」戰勇士力拚聽牌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5/25 07:03

哈登與保羅。(美聯社)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替您準備好精采賽事與轉播囉!

NBA季後賽火熱進行中,早上9點由火箭坐鎮主場迎戰勇士。前4場打完2隊戰成2:2平手,火箭哈登(James Harden)與保羅(Chris Paul)的「哈羅連線」能否助火箭在關鍵的G5拿下聽牌勝?而勇士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與柯瑞(Stephen Curry)前一戰合計39投僅14中,浪花兄弟的手感今天能否回溫會是球隊勝敗的關鍵。精采比賽,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吧!

MLB例行賽方面,早上7點由紅襪客場迎戰光芒。紅襪此役推出本季表現優異的波瑟羅(Rick Porcello)主投,對上光芒的史奈爾(Blake Snell)。目前暫居美東第一的紅襪勢必要拿光芒來開刀,並拉開與洋基的差距。喜愛大聯盟的球迷們請準時收看轉播囉!

中職例行賽晚間6點半兩地開打,洲際球場由兄弟迎戰富邦悍將,台南球場由統一獅挑戰桃猿,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記得準時鎖定電視轉播,無法收看的球迷也可以透過自由體育文字轉播掌握最新動態!

日職方面,下午5點將由3場轉播帶給球迷朋友,分別是巨人迎戰阪神虎,樂天面對軟銀,以及日本火腿挑戰西武,喜愛日職的球迷們,不要錯過轉播囉!

湯優盃羽球賽,下午1點與晚上7點將分別進行女子組與男子組的4強賽,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選手們加油!

NBA季後賽

09:00 勇士@火箭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、ELEVEN SPORTS1

MLB例行賽

07:00 紅襪@光芒 FOX體育

CPBL例行賽

18:35 悍將@兄弟 緯來體育台、愛爾達體育2台、CPBLTV、愛奇藝

18:35 桃猿@統一獅 FOX體育2台、愛爾達體育1台、CPBLTV、愛奇藝

NPB例行賽

16:55 巨人@阪神 ELEVEN SPORTS1

17:00 樂天@軟銀 FOX體育

17:00 日本火腿@西武 FOX體育3台

湯優盃羽球賽

13:00 女子組四強賽 愛爾達體育3台

19:00 男子組四強賽 愛爾達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