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爭冠漸行漸遠 富邦調整陣容備戰下半季

2018/05/24 18:39

富邦為下半季做準備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年上半季賽程接近尾聲,4隊都各剩19場比賽要打,目前富邦悍將戰績16勝25敗、勝率0.390,上半季爭冠淘汰指數只剩9,僅領先墊底的中信兄弟3場勝差,表現並不理想,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接下來陣容會做一些調整,為下半季做準備。

葉總表示,今天將申皓瑋拉上一軍,是因二軍報告顯示狀況不錯,且申皓瑋也是球團想要積極培養的新人,藉一軍比賽累積經驗,其他年輕選手包括石翔宇和于孟馗也是如此,會找機會讓林政賢先發,「未來還會讓幾名年輕選手上來一軍。」

今年悍將找來蔣智賢和張正偉,加上林益全、胡金龍、林哲瑄、陳品捷、高國輝,打線相當華麗,也讓球迷很期待,然而,本季悍將團隊打擊率2成70、27轟、長打率3成85、38次雙殺打都是全聯盟最差數據。

從高期待值,到現在低迷打擊數據,葉總認為,原本陣中有幾名打擊能力強的打者,作戰就會捨棄做一些戰術,即使各別打者狀況不好,也比較難執行戰術,造成打擊斷層,不像機動性打者若打擊狀況不好,還可以做戰術,他說,「感覺打者像揹著石頭在打球,壓力滿大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