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「鼠王」Imp加盟Team WE 直言「證明身手才要回南韓」

2018/05/24 18:41

Imp將在夏季賽披上Team WE戰袍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曾在2014年奪下世界冠軍的《英雄聯盟》南韓選手「Imp」具晟彬自原東家中國戰隊LGD Gaming離隊,加盟老牌勁旅Team WE,他昨(23)日接受韓媒《INVEN》採訪,談到為何不重返南韓LCK賽區,他表示,若回到南韓,得先在其他賽區取得好成績,現階段我對自己並不滿意,「很抱歉現在還不是回去的時候」。

談到新隊伍Team WE,Imp表示,他想要在新環境再次證明身手,在與WE成員接觸後,認為WE的人都很好,因此決定加入。Team WE是一支已經有成績背書的老牌勁旅,去年世界賽更打進四強,但今年春季賽成員風波不斷,季後賽首輪止步,Imp加入後,可望借重他的操作與經驗,再次帶領WE重返榮耀。

Imp自2011年底投入《英雄聯盟》,又被稱為「鼠王」、「巨神兵」,他在2014年作為南韓戰隊Samsung White一員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隨即隊伍卻解散,冠軍隊成員各分東西,Imp選擇前往中國賽區加盟LGD Gaming,並率領隊伍在2015年打入世界大賽,但近年來在中國賽區成績可說是敬陪末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