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比利時兩大前鋒難共存?本特克:拭目以待

2018/05/24 21:29

比利時前鋒本特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比利時日前公布28人名單,中場及前鋒球員才華洋溢,隊內兩大前鋒盧卡庫(Romelu Lukaku)與本特克(Christian Benteke)身體素質優異、體能勁爆,同時也是比利時進攻上的兩大支柱,而談到兩人能否在場上共存,本特克也給了答案:「沒問題!」

本特克表示:「能夠入選國家隊大名單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,但我並沒有為此感到驚訝。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困難的賽季,我在俱樂部的進球並不多,這多少會讓令人感到失望。但現在我只專注在世界盃,希望能夠出現在最終的名單內。」

「隊內的其他球員也都很有動力,大家都會為了最後的世界盃冠軍而戰。另外,我們還有兩位優秀的前鋒,包括巴舒亞伊(Michy Batshuayi)和盧卡庫(Romelu Lukaku),至於我能否與盧卡庫在場上共存,我認為當然沒問題,我們之前就曾經搭檔上陣,效果也不錯,拭目以待吧。」

比利時前鋒盧卡庫。(路透社)

除了盧卡庫與本特克外,比利時陣中不乏優秀人才,包括英超助攻王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,切爾西中場大將阿扎爾(Eden Hazard),本季義甲射手榜第5名的梅騰斯(Dries Mertens),以及前馬競球星卡拉斯科(Yannick Carrasco)。但主帥馬丁尼茲(Roberto Martinez)並沒有將義甲球星納因戈蘭(Radja Nainggolan)選入名單中也讓不少球迷相當不滿。

本屆比利時能否取得好成績的關鍵仍是主帥馬丁尼茲(Roberto Martinez)能否解決球隊內部問題,包括更衣室氣氛、隊內不同母語系球員相處問題,以及與球星的溝通方式。如果能夠解決,多位主力球員正處於生涯顛峰,那麼本屆很可能是「歐洲紅魔」站上世界之巔的好機會。

比利時主帥馬丁尼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