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9局下驚奇逆轉 終結統一4連勝(影音)

2018/05/24 23:13

象隊王峻杰敲出代打再見安打,全隊衝進場內潑水慶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眼看要被統一獅拿下5連勝、對戰6連勝,中信兄弟硬是在9局下演出大驚奇,先靠彭政閔幸運安打追平比數,再由王峻杰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,以5:4逆轉勝,於5月打出第2次6戰4勝的好況。

兄弟打完9局上以2:4落後,9局下發動最後反撲,陳子豪、詹子賢開局接連安打,趁暴投攻佔二、三壘,彭政閔擊出右外野邊線安打一棒追平,獅隊換下發生2個壘包暴投還保送周思齊的陳韻文,王峻杰趁王鏡銘剛接手嘗試強迫取分沒成,隨後擊出再見安打。

彭政閔於19日詹子賢獲選單場MVP時,帶領全隊潑詹子賢一整桶混有紅土的水,此役賽後得到「報應」,隊友在陳江和帶領下回敬一桶讓他「濕身」,不論幫球隊追平分數、被隊友報復潑水,他都很開心。

彭政閔指出,陳韻文的卡特球投得很好,他一直在注意這個球,沒想到卻打到內角直球,而且差一點點就出界,很幸運落在線內形成安打,「還好王峻杰打出再見安打,讓大家開心回家」。

兄弟前7局面對獅隊洋投瑞安只擊出6安得2分,彭政閔認為,獅隊今年3位洋投都很有水準,控球、球速與比賽的掌握度都很好,相信不只是兄弟打不好,其他3隊也是一樣,再熟悉後應會更了解,就會打得比較順。

象彭政閔獲頒單場MVP,因怕鞋子被隊友淋溼,事先脫下,讓場邊球迷笑翻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象捕手王峻杰敲出代打再見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象彭政閔於九局下敲出帶有追平分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