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明起悍將與兄弟3連戰 若遭橫掃將墊底

2018/05/24 23:18

富邦悍將吞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以8:11敗給Lamigo桃猿,苦吞6連敗,上半季爭冠淘汰指數只剩7,且與墊底的中信兄弟僅2場勝差,明起兩隊在洲際球場進行三連戰,悍將只要3戰全敗,就遭兄弟「超車」落居最後一名。

此役桃猿全場敲出12支安打,加上對方投手群奉送6次四壞保送,灌進11分帶走勝利,王柏融單場4支3,打下3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桃猿打線有所發揮,但生涯首度先發登板的側投黃子鵬,表現不盡理想,今天先發3.1局被敲10安失6分都是責失,包括遭申皓瑋和張正偉擊出全壘打,最終無關勝敗,和之前中繼6.1局無失分相比,表現判若兩人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以先發投手而言,黃子鵬球路單調且快慢速差不大,對方左打完全沒揮空棒,一二軍比賽強度畢竟有差,如果要擔任先發投手,必須多練球種;洪總說,之後會讓黃子鵬下二軍磨練,把林樺慶重新拉回先發輪值。

今天賽後郭嚴文不斷叮嚀黃子鵬投球策略和該注意的細節,黃子鵬說,「投完覺得自己實在太菜,腦袋不夠靈光,只知道投好球卻沒策略,學長有提醒對方打者鎖定低球,投球卻沒有即時反應,這次下二軍要想辦法加強自己。」 林柏佑中繼1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4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