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疑似被蜘蛛咬傷進傷兵 瑞迪克自嘲將變成蜘蛛人

2018/05/25 13:19

瑞迪克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球星變傷兵理由千百種,太空人近日宣布外野手瑞迪克(Josh Reddick)因左腿感染發炎,被列入10天傷兵名單,瑞迪克受訪時表示,這很有可能是被蜘蛛叮咬所致。

「我不知道是何時被咬,也不清楚在哪裡發生的,」瑞迪克5月17日回到休士頓後,左腿就突感不適,後來感染也變得越來越嚴重,他懷疑很有可能是被蜘蛛咬到或是毛髮倒生。所幸利用抗生素治療過後,傷口沒有之前那麼疼痛,他也在推特PO出蜘蛛人的動態圖片自嘲。

瑞迪克進入傷兵名單後,太空人從3A拉上馬里斯尼克(Jake Marisnick)頂替,他今天4打數敲出2安打,包括一發三分砲,助隊以8:2大勝印地安人。瑞迪克本季出賽31場,繳出6轟、18打點和打擊率2成27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