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秋信守用臉助攻對手阻殺 美媒:今年最古怪的出局(影音)

2018/05/25 14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韓籍強棒秋信守在與皇家的比賽中,1局下1壘有跑者的情況下上場打擊,不過投手投出挖地瓜球反彈擊中秋信守的臉,此時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起身接球並傳向二壘阻殺要盜壘得跑者,這個烏龍的出局被美國媒體形容為「2018年最古怪的出局方式」。

一壘跑者迪謝茲(Delino DeShields)賽後受訪表示:「我看到當時投手投出挖地瓜,並快速彈飛,我就馬上往二壘推進,我甚至覺得根本不需要滑壘,因為我預期他會彈很遠,結果我跑到一半發現游擊手準備要進壘接球,我才馬上滑壘,當我出局時我感到很困惑,之後我才意識到球打到秋信守了。」

捕手培瑞茲賽後受訪也提到:「那球直擊秋信守的鼻子,然後球就彈回我面前,我也發現一壘跑者迪謝茲在往前衝,我就試著做好我的工作。」

秋信守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