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比世大運更快!楊俊瀚衝出10秒12 但超風速不算

2018/05/25 16:27

楊俊瀚在男子100公尺跑出10.12的成績,但因為風速過快,成績不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田徑國際邀請賽今在台北田徑場登場,男子100公尺保持人楊俊瀚在預賽跑出10秒12,超越他在去年世大運準決賽10秒20的全國紀錄,但可惜的是順風達到每秒2.6公尺,超過規定的每秒2.0公尺,不列入正式紀錄。

楊俊瀚賽後表示,賽前已經注意到風速問題,跑的時候多少有感覺到會超風速,對於今天預賽表現,他說:「整體感覺比之前大運會100公尺、200公尺還要好,但可能風速問題,也是第一趟,還得調整。」

對於這次國邀賽目標,楊俊瀚表示,希望能夠打破上次全大運沒能打破的全國紀錄,而教練陶武訓之前評估,他有機會跑出10秒15,100公尺決賽將在今晚7:06登場,可望再創新猷。

女子100公尺的部分,高雄中正高中陳莞玫今跑出11秒66,達亞運標,但也因為超風速,不列入紀錄。

楊俊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楊俊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楊俊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莞玫也因為風速過快成績不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莞玫也因為風速過快成績不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