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威晨追平父親成績 王光輝到場鼓勵

2018/05/25 19:26

王威晨(右)追平父親連續20場有安打,老爸王光輝特地到場鼓勵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昨天靠突襲短打配合腳程跑出內野安打,以連續20場有安打追平父親王光輝的成績,王光輝今天瞞著兒子到洲際棒球場探班,鼓勵王威晨「要打破我的紀錄就屌了!」。

王光輝帶領花蓮縣隊參加玉山盃青棒賽,今天正好輪空,他沒讓兒子知道,特地於賽前趕到球場,因為他曾擔任兄弟象總教練,一踏進休息室就與許多球員熱情招呼。

王光輝指出,一直有在Follow兒子的成績,約在連續15場安打左右,覺得兒子應該有機會追平他,前兩天有通過電話,但沒提他可能要來球場的事。

王威晨連續20場安打是短打拚腳程,王光輝認為,這點他絕對做不到,「大家都知道,我是腳快速度慢」,他看好兒子能拿盜壘王,但全壘打要加油一下,希望兒子再吃胖一點。

王威晨表示,爸爸沒說會來球場,可能不想要給我太大壓力,「他跟我媽光是看電視,就已經會給我壓力了」,但他其實沒有那麼在意,「能有當然好,沒有就再拚」。

王威晨認為,他的目標是在職棒打20年,如果能打那麼久,就有很多挑戰紀錄的機會,會突襲短打其實是教練下達戰術,「因為三壘手郭阜林比較靠近本壘,我才決定把球點向右邊」。

兄弟今天對富邦悍將,王威晨1局下就敲出全隊第1支安打,以連續21場有安打超越父親王光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