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對陳傑憲有期待 「蔗總」透露曾為這件事找他「訓話」

2018/05/25 19:26

陳傑憲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獅隊「四爺」陳傑憲是新生代看板球星,也深受球團和教練團期待,但「蔗總」黃甘霖認為他有時過於求好心切,像上週六對富悍單場吞4K,他就氣得摔斷棒,「我就找他過來訓話了。」

對於陳傑憲,蔗總很懂他的個性,知道他一旦表現不好就會影響心情。「但他是球隊的指標人物,對於球隊會造成影響,我不希望他像當年恰恰砸變電箱一樣受傷,所以就找他過來訓話。」蔗總說。

陳傑憲也知道教練團的用心良苦,他說,「棒子被我摔斷了,總教練隔天就叫我過去,他知道我求好心切,但他希望我在情緒上面能夠調整快一點,也不要去做一些會受傷的事。」

陳傑憲雖然才24歲,但他了解自己的本分和責任,也說自己比去年在心理層面已成長很多,以後也會更加懂得調整情緒。不過陳傑憲也開玩笑說,「那支棒子真的活太久了啦,我有一支紅色的棒子,我真的希望它快點壞。」

在今晚猿獅割喉賽前,陳傑憲已連5場敲安,累計打擊率3成77,一開賽又從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手中敲出三壘安打、跑回獅隊第1分。

黃甘霖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