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香港桌球公開賽》廖林配逆轉戲碼只演一半 無緣男雙四強

2018/05/25 20:30

廖振珽(右)和林昀儒在男雙8強戰敗給地主組合黃鎮廷/何鈞傑(取自國際桌球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廖振珽和林昀儒的新生代組合,今天在2018年香港桌球公開賽男雙8強戰,以1:3敗給去年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亞軍組合黃鎮廷/何鈞傑。

台灣女將陳思羽也在女單16強戰以2:4敗給世界排名第8的中國女將陳幸同,無緣晉級8強。 

去年才開始搭檔的黃鎮廷/何鈞傑,默契漸入佳境,在亞錦賽、奧地利、德國公開賽都晉級4強。去年底的瑞典公開賽更一路殺進決賽才敗給中國樊振東/許昕,獲得亞軍﹔年終總決賽冠軍戰也以3:4遭日本組合森園政崇/大島祐哉逆轉,和冠軍擦身而過。

面對擁有主場優勢的「黃何配」,廖振珽/林昀儒一開賽手腳施展不開,失誤偏多,以8:11、4:11連丟兩局。第3局起,廖林配放手一搏,打出氣勢,以11:6追回一局,第4局也取得8:5領先,出現逆轉曙光。但隨後廖振珽接發球掛網,兩個發球又沒掌握,被黃何配追平,最後以10:12遭逆轉,無緣晉級四強,仍寫下兩人合拍以來公開賽最佳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