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丹麥主帥開嗆法國 「沒什麼特別」、「博格巴只在意髮型」

2018/05/25 23:11

博格巴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丹麥和法國兩支歐洲勁旅在世界盃預賽同分在C組,然而丹麥總教練哈雷迪(Age Hareide)近日受訪時直言,認為法國並沒有像當年席丹(Zinedine Zidane)一樣可以主宰戰局的球星,要贏得今年世界盃機會微乎其微。

「通常FIFA世界排名好的球隊就會是世界頂級強隊,但我想法國不算一個例子。」64歲的哈雷迪表示,他有看過法國對上瑞典的世界盃資格賽,「他們真的沒什麼特別的。」

哈雷迪還特別點名目前效力曼聯的法國明星中場博格巴(Paul Pogba),他批評︰「博格巴在對曼城時把頭髮染成藍色和白色,也許他對上我們時會把它染成紅色和白色,老天!他是只會想到自己的髮型嗎?」

哈雷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