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與光芒談成2換2交易 水手迎來上季聯盟救援王

2018/05/26 07:57

光芒終結者卡洛米被交易到水手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增加球隊板凳深度,水手今與光芒談成一筆2換2交易,送走兩名小聯盟潛力投手,換來上季聯盟救援王卡洛米(Alex Colome)、外野老將斯潘(Denard Span)以及一筆現金。

「這是一筆能讓球隊目前戰力更完整的交易,可以影響我們一整季。卡洛米擁有明星賽資歷,可以強化我們已經很堅強的牛棚,斯潘是位穩定、聰明的球員,優異的上壘能力能提升打線戰力,豐富的經驗也能對我們有所幫助。」水手總管狄波托(Jerry Dipoto)表示。

29歲的卡洛米上季為光芒守下47場救援成功,為全大聯盟最多,今年開季慢熱、但出賽23場也有11次救援成功,近17戰累積防禦率2.16、被打擊率1成94。大聯盟官網認為,水手已有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,可能讓卡洛米轉任佈局投手。

擁有11年大聯盟資歷的老將斯潘,則提供水手外野更多調度彈性,由於球星卡諾(Robinson Cano)藥檢沒過遭禁賽80場,水手將中外野手高登(Dee Gordon)移防二壘,斯潘本季出賽43場貢獻4轟28打點,打擊三圍.238/.364/.385 。

老將斯潘年初剛與光芒簽約,待不滿半季被送往水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水手在這筆交易中送走2名潛力投手,下週將滿24歲的摩爾(Andrew Moore)去年初登大聯盟,先發9場獲1勝5敗,防禦率5.34,本季在2A先發9場獲3勝1敗。20歲的羅梅洛(Tommy Romero)本季在1A出賽累積3勝3敗,防禦率2.45。

水手獲得卡洛米與斯潘兩名即戰力加盟,得負擔約900萬美元薪資,但因球星卡諾遭禁賽80場,可多出12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,且水手還能獲得額外現金補貼,確切金額尚未敲定。

卡洛米告別光芒。(美聯社)

斯潘離開光芒主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