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時速161公里的正義! 法官兩度不落地長傳狙擊天使(影音)

2018/05/26 12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在主場以2:1擊敗天使,系列賽首戰拔得頭籌,明星外野手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雖未敲安,但用2次守備美技幫助球隊贏球。

洋基菜鳥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2局下開轟,幫助洋基以1:0取得領先,3局上換天使進攻,靠著安打、捕逸和保送攻占一二壘,阿普頓(Justin Upton)在2出局時敲出一二壘間的穿越安打,壘上跑者全數向前推進。

原本在二壘的卡胡(Kole Calhoun)拔腿狂奔,繞過三壘後續闖本壘,鎮守右外野的洋基賈吉,接球後大秀雷射肩迅速回傳,球不落地直接傳進捕手手套,將天使追平分擋在本壘板之前出局,結束天使進攻守住一分領先,大聯盟官方隨後公佈,賈吉這記雷射肩回傳球速高達100.5英哩(約160.8公里)。

7局上天使攻勢再起,1出局後馬度納多(Martin Maldonado)擊出右外野邊線落地安打,賈吉接球後從容回傳,又是一顆不落地助殺,逮到試圖衝二壘的馬度納多形成2出局,洋基推特剪輯賈吉單場2次精彩守備,稱讚法官「1晚2次超狂傳球」、「時速100.5英哩的正義」,大聯盟推特則調侃天使「什麼時候才會學乖」。

賈吉單場2次雷射肩助殺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