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長打火力兇猛 單場4轟擊垮勇士

2018/05/26 12:09

貝茲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今天紅襪對上勇士的比賽中,波士頓大軍在主場球迷前狂敲4支全壘打,並在先發投手E.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的好投領軍下,以6:2擊敗勇士,收下系列戰開門紅。

本場比賽紅襪的6分之中有5分是靠全壘打灌進的,其中敲出本季第17轟的貝茲(Mookie Betts)和第16轟的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,更是分別暫居聯盟全壘打的一、二名。而擔任球隊第四棒的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表現出色,單場繳出4支2外還貢獻了一發陽春砲,成功頂替上被放進指定轉讓(DFA)名單中的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的火力空缺。

而今天的紅襪先發E.羅德里奎茲也展現壓制力,主投5.2局僅掉2分,另有3次保送和7次三振,用好成績奪下個人本季第5勝。

E.羅德里奎茲。(美聯社)

紅襪去年的全壘打數僅有168支,排名聯盟第27;而今年團隊則是火力大幅提升,目前合計敲出75轟,排名聯盟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