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艾圖維追平二壘安 太空人2局猛攻11分驚天逆轉(影音)

2018/05/26 13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作客印地安人展開塞揚大對決,「大鬍子」凱可(Dallas Keuchel)主投6局失2分完成優質先發,打線在對方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7局退場後強勢反撲,8、9局猛打20人次轟破對方牛棚,11:2逆轉贏球締造五連勝。

印第安人王牌克魯伯今掛帥先發,前6局送出6K讓太空人一分未得,印地安人以2:0領先,7局上克魯伯續投率先飆K,但隊友發生守備失誤讓太空人上壘,克魯伯隨後連挨2安退場休息,印安人換上強投米勒(Andrew Miller)接手,只用3顆球製造雙殺結束太空人進攻。

8局上米勒續投,太空人核彈頭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開局敲出二壘打,米勒投出保送,被太空人球星艾圖維(Jose Altuve)抓第一球敲出清壘二壘安打一棒追平,也把米勒打退場,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(Cody Allen)提前上班,仍壓不住太空人打線猛攻。

下一棒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擊出滾地球形成2出局,將艾圖維推進到三壘,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觸擊強迫取分,艾圖維回壘得到超前分,太空人隨後繼續敲安,又獲觸身、四壞保送,單局猛打10人次以4:2反超前。

艾圖維敲出追平二壘安打,帶動太空人絕地大反攻。(美聯社)

米勒中繼砸鍋苦吞本季第3敗。(法新社)

9局上印地安人推出此役第5任投手,又是艾圖維敲出二壘打帶起攻勢,太空人在2出局後延續火力將領先擴大到8:2,史普林格補上三分砲取得11:2領先,太空人再度單局猛打10人次,合掃6安含1轟、2支二壘打進帳7分,此役得到11分集中在最後2局,9局下印地安人一分未得,被太空人大比分逆轉帶走勝利。

此役之前,太空人在打完7局仍落後的比賽,戰績為慘澹的1勝16敗,今天在比賽後段猛攻逆轉贏球,敲出關鍵追平安的艾圖維說:「在打完27個出局數之前,我們會一直努力比賽,我們有史普林格、柏格曼(Alex Bregman)、岡薩雷茲能開轟,我們可以觸擊、可以防守,這就是我們球隊之所以如此特別,我們每件事都能做。」

太空人凱可此役先發6局送出5K,製造9次滾地球出局責失2分,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表現略勝一籌,主投6.1局送出7K無失分,兩人最終都無關勝敗。

太空人在8、9局猛攻11分逆轉奪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克魯伯主投6.1局無失分,7局下連挨2安退場最終無關勝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