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隊友火力助陣 國民塞揚薛哲暫居勝投王

2018/05/26 14:22

亞當斯(左1)、哈波(右2)、泰勒(右1)各攻下2分打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作客邁阿密,塞揚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沒展現K功,但隊友火力給予奧援,哈波(Bryce Harper)、亞當斯(Matt Adams)、泰勒(Michael Taylor)各貢獻2分打點,助隊以9:5擊敗馬林魚。

2局上國民外野手泰勒從伍雷納(Jose Urena)手中轟出兩分砲先馳得點,馬林魚一度靠著觸身球及安打追平比數,不過亞當斯在6局上開轟,再進帳2分。

馬林魚牛棚威特葛倫(Nick Wittgren)7局登板,遭泰勒敲一壘安打後又連丟2保送,解決不了任何一打者還失3分,吞下本季首敗。

國民先發薛哲主投7局,被掃出7安打包含1轟、失4分,丟出2保送、4三振,不如平常威猛,不過靠著隊友打線砲火,仍收下本季第8勝,目前暫居聯盟勝投王寶座。

薛哲目前以8勝1敗獨佔勝投王寶座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