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星海爭霸II》瓦倫西亞台港澳日挑戰賽開跑 爭唯二西班牙大賽資格

2018/05/26 12:44

《星海爭霸II》即將於6月9日展開2018 WCS瓦倫西亞台港澳日挑戰賽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即時戰略遊戲《星海爭霸II》即將於6月9日展開2018 WCS瓦倫西亞台港澳日挑戰賽,爭取晉級西班牙瓦倫西亞世界巡迴賽參賽資格,即日起至6月6日止開放有志挑戰者報名參賽,這次的挑戰賽將進行三週賽事,只有兩位選手能脫穎而出前往西班牙挑戰更高強度賽事。

2018 WCS瓦倫西亞世界巡迴賽將是今年官方規劃的第三站賽事,台港澳日資格賽將在6月9日展開,當日先進行線上單淘汰制,晉級十六強的選手將分為四組並於隔日展開小組雙敗淘汰賽,最終八強將於6月16日展開線上對決,最終四強賽將於23日在台北暴雪電競館舉行,只有兩名選手有資格前往西班牙出賽。

另外,WCS奧斯丁世界巡迴賽第二站也將於台灣時間6月2日至4日展開,台灣知名神族選手Has與人類選手ExpecT將代表台港澳日賽區出征美國,三天賽事都將於暴雪官方頻道同步中文轉播,一同為台灣選手打氣!

台灣知名神族選手Has與人類選手ExpecT將搶先在六月初於美國出賽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