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表現超驚人 隊友受訪時都說讚

2018/05/26 15:33

詹姆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在今天的比賽中以109:99擊敗來犯的綠衫軍,把系列戰硬是拉長到關鍵的第七戰。而本場克城眾將皆有發揮,給了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相當多的火力支持。而他們在賽後受訪時,對於詹姆斯的表現仍然讚不絕口。

詹姆斯本場打了45分鐘,繳出46分、11籃板和9次助攻的超級準大三元。而本場扮演球隊禁區支柱的南斯(Larry Nance Jr.)說道,他對於第七戰非常期待:「能贏下這場靠的就是團隊努力,而對於能打關鍵第七戰的這個機會我很期待。我們之中有個地球上最危險的王牌選手,所以我們會拿出一切,去面對即將來到的比賽。」

而騎士陣中射手柯佛(Kyle Korver)也說道,詹姆斯是個鋼鐵般的球員:「我們這場打出了強硬防守,而且我們還有詹姆斯。你能說什麼呢,他就是一個金屬的生化人。」本場砍下季後賽新高20分的控衛G.希爾(George Hill)就更直接了:「他是我一生中見過最棒的球員。」

本季季後賽的塞爾提克主場戰績是10勝0敗,而詹姆斯在2008年輸給當時的綠衫軍後,10年間的搶七大戰未嚐一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