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鷹王持續發威 派克斯頓7局11K摘本月第3勝(影音)

2018/05/26 15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主場系列賽對雙城首戰,「鷹王」左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先發7局飆出11K僅失1分,打線適時發揮打回2分支援,終場水手以2:1贏球率先搶勝,派克斯頓摘下本季個人第4勝,單月先發累積3勝0敗。

今年開季作客對雙城先發賽前,意外被老鷹「加持」爆紅的派克斯頓,隨後表現越投越好,本季之前不曾完投的他,在5月初對藍鳥投出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,隨後對老虎再度完投9局摘勝,今天在主場迎戰雙城,派克斯頓延續火燙手感,主投7局飆11K僅失1分再度拿到勝投。

總計5月份派克斯頓一共先發5場,38局投球送出46K僅5次保送,收下3勝0敗包括生涯首場無安打、累積2場完投勝,水手總教練瑟維斯(Scott Servais)賽後直誇:「你還能說什麼?派克斯頓狀況正好,今晚又投出制霸表現。」

雙城菜鳥羅梅洛(Fernando Romero)此役不遑多讓,主投7局送出7K只失2分,但雙城此役除了凱普勒(Max Kepler)陽春砲,不曾攻上得點圈,水手則是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3支2,送回珍貴2分帶走勝利。

派克斯頓賽後表示,被凱普勒開轟失掉此役唯一一分讓他有點難過,但也讓他更用力投球,稱讚對方菜鳥先發羅梅洛表現出色,比賽中就有預感會形成投手戰,感謝隊友適時打回分數。水手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9上登板投出三上三下,13球關門收下聯盟最多第18次救援成功。

水手「鷹王」派克斯頓本月3勝0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