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從大谷身上學日文?楚奧特:真的很難

2018/05/26 16:58

大谷翔平與楚奧特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楚奧特(Mike Trout)效力天使隊第8個球季以來,第一次有日本隊友,今天被媒體問到是否有從隊友身上學到日文,楚奧特坦言曾試著模仿,但真的很難!

楚奧特談到大谷時,他說:「他試著學習英文,大家也都想從他身上學一點日文。」楚奧特表示,這意外成為了有趣的畫面,而且對球隊來說也多了一大樂趣。

楚奧特表示,「日文真的很難,我試著學要怎麼說,好像有抓到一點感覺,但我覺得他應該比外界所想的更懂英文。」

楚奧特提到跟大谷說英文的時候,他說:「每次我們講什麼,他總是都是笑笑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知道我在說什麼,但他確實是一個很好的人。」

大谷翔平強投豪打表現,在棒球界掀起一陣旋風,同時也征服了楚奧特,他說:「是他告訴我一個球員可以在大聯盟又投又打,真的太不可思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