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跳過對洋基先發 紐媒開酸:怕什麼?

2018/05/26 17:12

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為了控管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的工作量,本週跳過對洋基先發,無緣對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。紐約媒體們則是大力開酸,像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在本週五一篇新聞中下標嘲諷,「怕什麼?」

去年季後的大谷爭奪戰,大谷翔平在首輪面試中就淘汰豪門洋基隊,除了洋基球團感到意外,紐媒更是大做文章,當時《紐約每日新聞》以「膽小鬼!日本球星拒絕洋基,害怕來大城市。」為題,諷刺大谷。而當天使隊宣布大谷本週跳過先發後,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就下標酸「他們在怕什麼?天使不讓大谷投球對決殺手打線2.0(Murderers' Row 2.0)」。

賽前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水原一平,還拿紐媒的新聞報紙放他的置物櫃。大谷笑說,「我真的不想看這報紙,但我被迫著要看。」而大谷翔平今天上場打擊時,也遭到紐約客全場噓聲伺候,他認為,「遭遇噓聲不是第一次,所以我會漸漸習慣。」

另外,大谷翔平今天擔任打者,3打數沒安打,吞下1次三振,獲得1次保送。他在8局上對決洋基火球男查普曼,最後擊出滾地球出局。大谷表示,「我當時想敲出安打但無法。他的投球非常有威力,雖然有些球我打得還不錯。」

大谷翔平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