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光頭神舉」落選排協選手理事 「這個世界需要蝙蝠俠...」

2018/05/26 18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體育改革推動至今,全國各單項運動協會陸續進行改選,中華排球協會今天進行第13屆理監事及理事長選舉,現任理事長王貴賢續任理事長一職,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並未當選理事。他今在臉書上發文說,「這個世界需要蝙蝠俠,可惜我不是。」

「贏回排球」團隊全面日前退出排協改選,以抗議選舉不公,僅剩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一人參選選手理事。如今黃培閎則落選選手理事。

黃培閎在臉書上表示,「毫無懸念,排協改選開票,我落選了!謝謝所有支持者和我一起走完這次體育改革的改選之路,我們盡力了!這個世界需要蝙蝠俠,可惜我不是。」

他說,「我只是個平凡人,一個排球選手,我能做的,只有繼續堅守初衷,努力不忘心中曾有的夢想,在體制外和夥伴們繼續努力,堅持下去!」

立法委員黃國昌也在臉書上發文說,「做為一位排協會員,我要恭喜前理事長王貴賢再度連任理事長;也要恭喜體育署的包庇縱容大獲全勝;體育(假)改革圓滿成功!」他並標籤,「真的只能怪自己太傻,竟相信體改是搞真的。」

台灣男排選手黃培閎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黃國昌在臉書上發文評論排協改選。(圖片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