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部冠軍賽G6 火箭力拚總冠軍門票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5/27 06:44

哈登與柯瑞。(法新社)

NBA西部冠軍戰G6,勇士將在主場迎戰火箭,火箭雖取得聽牌優勢,不過主力之一「CP3」保羅(Chris Paul)因上役受傷,G6確定缺戰,勇士能否將比賽延至G7,亦或是火箭將闖進總冠軍賽,敬請期待。

MLB部份,凌晨4點馬林魚推出台灣強投陳偉殷迎戰國民洛克(Tanner Roark),陳偉殷力拚本季第2勝;早上7點,天使交手洋基,天使推出巴雷亞(Jaime Barria)擔任主投,洋基則由葛雷(Sonny Gray)接力,此役二刀流大谷翔平會有什麼表現,記得鎖定!

中職兩地開打,洲際場次由富邦悍將交手中信兄弟,悍將推出林煜清擔任主投,象隊則由楊志龍先發;台南場次,由Lamigo桃猿對上統一獅隊,猿隊推出克恩三世先發,獅隊則由馬丁尼茲主投,目前兩隊戰績持平,猿隊能否在客場收勝,亦或是獅隊會拿下龍頭寶座,千萬不要錯過囉。

日職方面,讀賣巨人與阪神虎三連戰最後一場,剛傷癒歸隊的台灣好手陽岱鋼是否能有好表現、巨人能否中止連敗,請球迷朋友別錯過。

NBA西部冠軍戰G6

09:00 火箭vs.勇士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 SPORTS1

MLB

04:00 國民vs.馬林魚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、民視

07:00 天使vs.洋基 民視、FOX體育

NPB

12:00 火腿vs.西武 FOX體育3台

13:00 羅德vs.歐力士 FOX體育

13:00 巨人vs. 阪神虎 Eleven Sports

CPBL

17:05 富邦悍將vs.中信兄弟

地點:洲際棒球場

轉播單位:緯來體育、緯來精采、愛爾達體育2台、CPBLTV

17:05 Lamigo桃猿vs.統一獅

地點:台南棒球場

轉播單位:愛爾達體育1台、FOX體育2台、CPBL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