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短打失敗、遭牽制出局 巨人遭阪神再見安

2018/05/26 21:49

陽岱鋼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在客場甲子園對上阪神虎,台灣好手陽岱鋼沒有先發,他在比賽後段上場守備,第9局犧牲觸擊失敗,之後又遭到牽制出局。阪神虎靠中谷將大的再見安打,讓巨人終場以4:5飲恨,系列賽前兩戰都輸球、近期三連敗。

陽岱鋼昨天傷癒歸隊先發,3打數1安打。他此戰沒有擔任先發,他在8局下替補上場守中外野,9局上巨人攻占一壘,陽岱鋼執行短打失敗,讓一壘往二壘的跑者出局,陽岱鋼上到一壘,卻被阪神虎終結者多力茲(Rafael Dolis)牽制出局,讓巨人中斷攻勢。陽岱鋼賽後打擊率降至0.235。

9局下,巨人後援投手澤村拓一控球不穩,連投2保送,2出局後被中谷將大敲左外野再見安打,巨人連兩場都不敵阪神。

此戰兩隊各有11支安打,巨人方面,大城卓三陽春砲,長野久義有一發兩分砲,龜井善行則是2安1打點;阪神虎以大山悠輔3安1打點最佳,梅野隆太郎、糸井嘉男各有1安1打點,中谷將大5打數1安打就是支再見安。

巨人先發田口麗斗主投5局失4分2分責失,澤村拓一後援1.2局失1分吞本季第2敗;阪神先發小野泰巳7局失2分無關勝敗,多力茲1局1K無失分拿到本季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