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說對決》為比賽練習到半夜4、5點 J Team靠「努力」贏下春季冠軍

2018/05/26 21:36

J Team以4-1擊敗SMG,將代表台港澳賽區出征AWC世界盃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傳說對決》2018 GCS春季冠軍今(26)晚誕生,由本季陣容重組的J Team擊敗去年奪下AIC Asia 2017冠軍的SMG,以四勝一敗勝出,除獲得春季冠軍獎金200萬元外,他們也將代表台港澳第一種子出征2018 AWC世界盃,與其他強權角逐世界冠軍的榮耀。

贏下比賽後,J Team全員接受《自由電競》等媒體聯訪,隊長Yuzon首先談到奪冠感想,心情振奮地表示:「我們比任何一支隊伍還要認真,這個冠軍是實至名歸,我們會代表台灣參加AWC,盡全力幫台灣再拿一座世界冠軍。」

談到隊伍中最認真的人,眾人一致認同是中路選手Winds,Winds表示,他除了團練之外,每天自主訓練都練習到半夜4、5點,在打牌位時也打得很認真,每天從11點起床就一路練到半夜。

儘管SMG是去年夏季賽冠軍以及AIC Asia 2017冠軍,但今晚的五局比賽,J Team多數時間都可以靠著開局入野與極具侵略性的打法,把對方壓得喘不過氣,對此,Yuzon表示,他們有在選角/禁用角做足準備,總是將對方最強勢角色予以禁用,其他角色他們都有自信獲勝,所以這次是很有信心能拿下冠軍。

J Team儘管擊敗同在中國數碼文化旗下的師兄弟SMG,但畢竟後者在去年擊敗東南亞及南韓勁旅,勇奪AIC冠軍,這回將面對包括歐美強隊在內的AWC世界盃,Yuzon認為隊員心態不會受到影響,但壓力是一定會有,「因為他們去年拿到冠軍,如果這次沒拿到冠軍,可能會很尷尬,我們會盡力拿到冠軍。」

談到如何針對AWC做準備,Winds也說,近期會開始與國內外隊伍約團練,透過不斷練習做準備。至於哪支隊伍是最棘手的?眾人一致點名南韓OP戰隊,直言OP是所有隊伍當中最能與JT打得有來有往的,其他隊伍都有把握能夠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