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主題曲正式公布 威爾史密斯等三人獻唱

2018/05/26 22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俄羅斯世界盃公佈大會主題曲「放飛自我」(Live It Up,暫譯),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、波多黎各歌手尼基賈姆(Nicky Jam)、以及「東歐雷哈娜」之稱的科索沃女歌手斯特菲(Era Istrefi)共同獻唱。

「很榮幸能在2018世足賽表演。」威爾史密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,「這場全球盛會能讓全世界各地的民眾帶來歡呼、笑聲、以及感受到魔力。」他談到,這次與尼基賈姆、斯特菲合作的這首歌曲,「呈現出和諧、兼容並蓄、以及融合各種音樂風格。在最後一天比賽結束時,我們想讓世界都舞動起來。」

這次的主題曲「放飛自我」由知名DJ兼製作人迪波洛(Diplo)操刀,三名歌手將在7月15日決賽之後,於盧日尼基體育場(Luzhniki Stadium)獻唱表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