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錢也買不回的心碎!75歲利物浦球迷有決賽門票卻哭了

2018/05/26 22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利物浦與皇家馬德里將在台灣時間凌晨2點45分爭奪今年歐冠冠軍,球迷都相當期待這一刻的到來,但一位75歲的利物浦「鐵粉」卻因班機取消而無法親臨現場,讓他難過的流下眼淚。

不少利物浦球迷不惜灑錢包機前往烏克蘭基輔為球隊加油,沒想到卻發生沒有飛行許可證,落地問題與當地喬不攏,而發生航班遭到取消的憾事,雖然機票會全額退費,但球迷滿滿的遺憾是用錢也彌補不了。

報導指出,75歲的球迷Ernie Ashley支持利物浦長達68年,今年的歐冠決賽將是他作為一名死忠球迷,第8度見證利物浦殺進決賽舞台,原本已經訂好機票,卻因為飛往基輔的機票遭到取消,他只能在家獨自聽廣播。

Ernie吐露他接到噩耗時的心情,「我接到電話時,電話那頭的女生哭著告訴我航班被取消的消息,而老實跟你說,我也是邊掉淚邊回應他。」

最後Ernie的掏出球票,他無奈說:「我有球票但我感到很遺憾,而有一些人還是沒有票呢。」

75歲的利物浦「鐵粉」有票卻無法到現場為球隊加油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