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盧彥勳肩傷未癒 法網紅土大滿貫退賽

2018/05/26 22:25

盧彥勳法網退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網紅土大滿貫明天開打,盧彥勳考量肩傷復元狀況,還不適宜參加高強度賽事,評估後決定退出,「寶島一哥」透露,勉強出賽沒問題,但為避免傷勢惡化風險,決定等完全痊癒後再重新出發。

盧彥勳今年初肩膀關節脣撕裂傷後,歷經4個多月復健治療及訓練,4月底復出南韓當地挑戰賽,恢復狀況不如預期,但他和團隊不願放棄,提早赴巴黎當地治療測試,希望趕上法網,怎奈肩傷仍沒好轉,只能遺憾放棄已角逐10次的紅土大滿貫會內賽。34歲的盧彥勳原定首戰印度好手邦布瑞(Yuki Bhambri),如今退出後,台將只剩下女單謝淑薇首戰會外賽晉級的瑞典新星佩特森(Rebecca Peterson)。

64籤的雙打,詹詠然與美國衛冕者瑪特珂(Bethanie Mattek-Sands )再度合拍,名列女雙第4種子;詹皓晴和中國楊釗煊排第8種子;謝淑薇/德國佩蔻薇琪(Andrea Petkovic)則未列種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