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賽前進牛棚練投 大谷翔平本週有望對老虎先發

2018/05/27 09:09

大谷維持牛棚練投,本週對老虎有望登板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因球團考量延後登板,連5戰以打者身分出賽,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今受訪時透露,大谷翔平維持正常牛棚練投節奏,有望在本週對老虎系列賽回歸輪值。

大谷翔平上週對光芒先發摘勝,7.2局用110球皆為旅美生涯新高,原定明天對洋基主投,但天使為控管投球工作量,決定讓大谷延後先發,未敲定登板日期,大谷對光芒主投隔天賽程輪空,隨後天使5場比賽,大谷都擔任先發5棒指定打擊。

除了以打者身分持續出賽,大谷也維持牛棚練投待命先發,昨天對洋基賽前,大谷進行輕量牛棚練投,按以往準備模式推算,大谷可能在美國時間週三對老虎登板主投,大谷通常會在登板前4天進行輕量牛棚練投,接著連2天拉高牛棚強度。

天使總教練索西亞今天賽前受訪時表示,若一切進展順利,大谷可能會在作客老虎四連戰登板主投,「一切照舊,我們會看看他狀況如何,他會丟一些輕量的牛棚,然後進行完整的牛棚練習,我們會討論何時讓他回歸(輪值)。」總教練索西亞說。

大谷前天賽前曾到外野傳接球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