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就是對陳偉殷打不好 哈波狂吞3K還怒砸球棒出氣(影音)

2018/05/27 07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今天繳出7.1局失1分好投,所送出的6K中,國聯全壘打王哈波(Bryce Harper)就包了一半,可說是殷仔今日最佳表現。

面對哈波這名強力拉打型重砲,馬林魚今天也是有備而來,祭出放空三壘的布陣,全力封鎖哈波敲安的機會,不過哈波今天單場吞下4K、1保送,這個布陣完全沒有派上用場。

而此役對哈波投的最有心得的就是陳偉殷,他3次對決哈波都送出3振,其中第3次對決哈波更是只花3球就讓他回休息室,而哈波不僅對殷仔一籌莫展,還被鏡頭捕捉到吞K後回休息室怒摔球棒,不停爆打發洩情緒。

事實上左打的哈波,過去碰到陳偉殷都打的不太好,2人生涯21打數的對決也以陳偉殷佔上風,哈波的對戰打擊率只有2成38,沒有對殷仔敲過全壘打,僅有4打點的演出,共吞下8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