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諾拉6.2局無安打飆10K 費城人相隔7年國東登頂(影音)

2018/05/27 10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今在主場招待藍鳥,年輕王牌諾拉(Aaron Nola)投出6.2局無安打比賽,威廉斯(Nick Williams)代打擊出致勝陽春砲,助費城人以2:1擊敗藍鳥,相隔7年首度重返國東王座。

開季傷兵名單出發的諾拉,歸隊後表現升溫一度衝出5連勝,上役作客紅雀先發吞敗後,諾拉今回主場重拾身手,開賽1出局投出保送後,連續解決17名打者,費城人5局下開轟以1:0領先,無奈6局打完比賽因雨暫停20多分鐘,諾拉沒能延續火燙表現。

恢復比賽後,諾拉接連投出2次保送,7局上2出局被馬丁(Russell Martin)敲出三遊間穿越安打,帶有1分打點扳平比數,諾拉終止6.2局無安打比賽也搞丟領先,單場投球數追平本季最多113球被換下場休息,退場時受到主場球迷起立鼓掌致意。

菜鳥多明格茲(Seranthony Dominguez)接替諾拉主投1.1局無失分,8局下費城人威廉斯代打一棒建功,擊出中外野致勝超前轟,賈西亞(Luis Garcia)9局上登板關門讓藍鳥三上三下,終場費城人以2:1贏球,中繼的多明格茲獲大聯盟生涯首勝,諾拉無關勝敗。

諾拉用本季最多113球力飆6.2局無安打。(美聯社)

馬丁生涯首度先發守游擊,7局上敲安終結諾拉無安打比賽。(美聯社)

由於同區的勇士今天輸球,費城人此役贏球後登上國聯東區第一,自2011年單季102勝後首度重返分區王座,目前戰績29勝20敗,領先第二的勇士0.5場勝差。

諾拉今用113球追平個人本季最多,送出10次三振另有3保送,此役最後一球才被對手敲安,終結6.2無安打比賽。諾拉賽後笑說,這是他升上大聯盟後球隊首次登上分區第一,感覺非常酷,他們一樣會繼續打好比賽。

代打擊出致勝轟的威廉斯則說,自己只是想把握能打的球用力揮棒,威廉斯本季代打19支9、貢獻3發全壘打8分打點皆為全聯盟最佳。

威廉斯代打擊出致勝超前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