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第6戰僅拿6分 綠衫軍主帥仍大讚哈佛德

2018/05/27 09:16

哈佛德(中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冠軍賽第6戰,塞爾提克以99:109輸給騎士,不過綠衫軍禁區大將哈佛德(Al Horford)仍獲教練史帝文斯(Brad Stevens)高度肯定。

史帝文斯表示:「哈佛德在首節打得相當有效率,表現相當出色,每當他在禁區接到球,我都感覺我們一定會得分。而哈佛德不在意他能否得分,他在意的是我們團隊能不能得分。

哈佛德在關鍵第6戰,全場出賽37分鐘,8投2中攻下6分9籃板4助攻,不過在上半場他一分未得,對此史帝文斯表示:「光看數據表大家都會,不過我認為並不是我們打得差,而是騎士打得太好了,他們在比賽前半段都有把握住每一波進攻。」

在比賽前半段當哈佛德接到球,騎士都對他採取兩人包夾,哈佛德表示他將會重新看比賽重播,來檢視自己該如何面對包夾。

騎士與塞爾提克的第7戰將於明天早上8點30分開打,而這場比賽將要回到塞爾提克主場舉行,塞爾提克季後賽在主場的戰績是完美的10勝0敗

史帝文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