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曼登2安打完封勝 運動家擊敗響尾蛇(影音)

2018/05/27 09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今天在主場迎戰響尾蛇,先發曼登(Daniel Mengden)9局完投無失分,僅被敲2安、5三振,加上喬伊斯(Matt Joyce)、奧爾森(Matt Olson)、聘德(Chad Pinder)接連開轟,終場運動家以3:0完封響尾蛇。

曼登僅用102球就完投完封,共投出76好球,還六度賞對手三上三下,留下2安打、5三振、無失分、無保送的數據,防禦率降到2.85,更取得三連勝。喬伊斯、奧爾森、聘德各轟1陽春全壘打提供打線支援,聯手在系列賽扳回一城。

這並不是曼登首次繳完投完封,去年9月面對費城人也投滿9局無失分,僅被敲2安打。上一次出賽作客多倫多也繳7局被敲2安打、無失分、1保送的成績,目前戰績5勝4敗。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也讚許有加:「他投球真的很有效率」。

曼登繳完投完封無失分表現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