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5屆明星大前鋒腦震盪缺賽 騎士第七戰利空?(影音)

2018/05/27 08:48

洛夫將缺席第7戰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冠軍戰昨天在詹皇的領軍下,被騎士逼進第7戰,但今天卻傳出壞消息,當家大前鋒愛神洛夫(Kevin Love)確定因傷將缺席,為戰局增添不少變數。

騎士今天宣佈,洛夫因發生腦震盪的現象導致無法出席第7戰,他昨在首節與塞爾提克菜鳥塔圖姆(Jayson Tatum)發生碰撞,隨後退場接受檢查,僅留下5分鐘的出賽紀錄。

此外詹姆斯在昨天也有右腳扭傷的症狀,第4節時他與隊友小南斯(Larry Nance Jr.)發生碰撞,但騎士仍強調第7戰詹皇一定會上場。

不過愛神的缺陣未必對騎士不利,數據顯示,當洛夫在場下,騎士的正負值為正18,但他上場時球隊正負值卻是負20,且當騎士沒有愛神,每百回合可以多得11.8分,相當有效率。

對此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也表示,球隊已針對缺少洛夫的騎士擬定新策略,一切就待第7戰見真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