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若搶七保羅能否出戰?丹東尼: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2018/05/27 09:36

丹東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當家主控保羅(Chris Paul)今因傷缺陣與勇士的系列戰第6戰,賽前火箭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談到保羅的傷勢語帶保留得表示:「誰知道事情回怎麼發展下去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

保羅今確定缺席比賽,不過仍隨隊出征勇士主場,丹東尼表示:「保羅能在場邊對我們來講是很重要的,他能夠在比賽中提供很多支援。另外我們的醫生也有隨隊過來,讓他能夠繼續治療傷勢,我認為他奮鬥了整個生涯,也帶領我們走到這個階段了,他今天必須要在場邊。」

今日賽前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也表示:「我對保羅的傷勢感到很遺憾,他是個傑出的球員,也帶領火箭在前兩戰贏球,他整個生涯都被這類的傷病纏住,我真的覺得很遺憾,我討厭任何球員受傷。」

談到若有第7戰保羅能否出戰?丹東尼表示:「他應該不久之後就能打,只要他能走能跑就能夠比賽,今天他並沒有練投,不過我們就看事情回怎麼發展下去,他現在整天都在進行治療,你永遠不會知道身體每天復原的程度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

保羅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