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牛棚告急 米勒膝傷復發再進傷兵名單

2018/05/27 11:34

米勒膝傷復發再進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牛棚拉警報!強投米勒(Andrew Miller)因右膝舊傷復發,本季第二次進入傷兵名單,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,印地安人宣布將阿瓦拉多(Jose Alvarado)指定轉讓,從3A召回2名右投支援。

「又是膝蓋出狀況,剛跟米勒還有防護員們談過,膝蓋的問題讓他無法好好投球,(把米勒放進傷兵名單)我想這是我能做的最好方式。」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說,表示目前還不確定後續動作,但會盡力協助米勒養傷。

米勒去年季末因右膝髕腱炎缺陣超過1個月,直到今年都無法徹底根除,總教練法蘭柯納透露,本季米勒仍被右膝問題所擾,開季因左大腿拉傷進入傷兵名單,也被認為與右膝舊傷有關,如今膝傷麻煩再度纏上米勒,讓牛棚近況低迷的印地安人面臨嚴峻考驗。

印地安人牛棚開季表現亮眼,團隊防禦率2.55為全聯盟第四佳,然而隨後牛棚表現嚴重下滑,團隊防禦率暴增到6.23淪為聯盟最差,教練團本季已出動14名投手,仍找不到牛棚勝利方程式,今天將米勒放進傷兵名單,印地安人也把右投阿瓦拉多指定轉讓,從3A叫回Evan Marshall和Ben Taylor兩名右投支援牛棚。

米勒本季出賽17場獲1勝3敗,14.1局投球送出23K但也有10次保送,防禦率4.40,然而月初從傷兵名單歸隊後,米勒出賽6場僅投4.1局,期間對手整體攻擊指數飆破1.362,昨天對太空人砸鍋吞敗後,米勒情緒相當低落。

米勒賽後表示:「我也希望我有答案,我試遍所有方法、努力去做,一開始彷彿看見一線曙光,但後來還是投得非常掙扎。」如今因為右膝舊傷、本季第2度進入傷兵名單,米勒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。

米勒飽受膝傷所苦,情緒相當低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