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歐冠盃傷了頭號巨星 埃及首戰烏拉圭蒙陰影

2018/05/27 10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晨結束的歐冠盃決賽,背負「紅軍」利物浦進攻重任的英超金靴薩拉(Mohamed Salah)卻在開賽29分鐘傷退,最後利物浦以1:3輸球,在歐冠留下遺憾,而薩拉的受傷不僅是利物浦的損失,更讓埃及在世界盃蒙上陰影。

埃及球星薩拉今在第29分鐘與皇馬後衛拉莫斯(Sergio Ramos)卡位受傷,手臂疑似因被夾到導致肩傷,經檢查後發現有脫臼情形。

本賽季薩拉共為利物浦踢進44球,無疑是埃及在世界盃最強大的進攻機器,對此埃及國家隊也發推特安撫國內球迷,表示目前已初步掌握薩拉的傷勢,對他趕上6月15日的世界盃表示「樂觀」。

埃及隊在世界盃首戰就要面對強敵烏拉圭,同組的還有俄羅斯、沙烏地阿拉伯,晉級之路相當艱辛。

薩拉被拉莫斯硬扯倒地。(歐新社)

薩拉因傷退場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